close

~~~小ha食記第二篇出爐拉!! 第二站我們來到新北市新莊區~

小ha常去位於新莊區中正路上的醫美去做保養,有一次在路口看到這一攤新開的雞蛋糕超開心的!

(攤子還有最近超紅的熊本熊圖案耶~~~

雞蛋糕控小ha 不管去哪個夜市或我家附近,每次都找看看有沒有雞蛋糕攤的存在~

看到這邊有一攤新開的雞蛋糕,就非常興奮的:老闆,我要一份!

很親民,跟一般的雞蛋糕價錢差不多

拿到燒滾滾剛出爐的雞蛋糕,我們家狗寶貝一聞到味道猛對著雞蛋糕看

 

 

視覺方面80分~ 蠻誘人的

嗅覺方面90分~非常的香~~噴噴

口感方面60分 (驚)為什麼!!我想拿到的時候不應該先把袋口包住,因為包住的關係怎麼上次吃是脆的這次吃軟軟的!!

因為上次口感是90分(自己害的嗚嗚...

這次小哈對著老闆說:老闆,你的攤子可以借我拍個照嗎?因為我剛起頭要經營美食當美食部落客!借我拍幾張,不用管我,放輕鬆就好~

老闆非常大方的說:沒關係!你拍~ 你們美食部落客都怎麼去寫店家呀?妳是第三個寫的耶~

小哈:覺得好吃就會去寫呀~因為其實我來好幾次了!謝謝老闆

每個街角 每條巷子 都可以發現不同好吃的美食,這就是很多國家喜愛我們「台灣」的原因

IMG_2118

特別拍下這張照片,想去吃看看的讀者們可以搜尋他們的QR code 。

目前老闆已經擁有很多的熊掌雞蛋糕粉絲摟

不妨也走一遭來品嚐小哈推薦的超萌雞蛋糕吧!

-熊掌櫃雞蛋糕-
 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51巷口(全家旁) 
營業時間:14:00~21:00
近捷運新莊站步行約5分鐘
 

 

 

小ha給讀者的話

像一般大家會覺得說,小哈你可以不好吃就說不好吃~或是有什麼建議的地方可以寫的親民大方一點!

但是~~~其實小哈我會寫出來的美食,都是小哈自己過濾過覺得好吃的才會發出來的呦

所以不要擔心不好吃的小哈是那種不好意思去批評的人>//<就不寫出來了 嘻嘻!

arrow
arrow

    babyhah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